close


一個字,不禁紅了眼眶




親愛的很可愛
他說一個字...是"我愛你"嗎?


可能沒有人知道
但是我真的把你放的很重
就連親愛的都知道
你們在我心中的地位是不相上下

你的離開是自己的選擇
你的失聯抑是你的選擇
但是
為什麼要選擇讓我聯絡不到你
如果對你來說
我仍有相同地位的話
對我
你會是信任的

MSN上的你顯示在線
鼓起勇氣密了
但是久久未有回覆
我不意外這樣的結果

今天看見你給我的訊息
雖然只有一個字
但是卻莫名的好想哭
好想抱著你哭
因為好想你好想你
不知道你好不好
哽咽了好久
淚水不斷往肚裡吞






我知道你一定過的很好,對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