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天動輒20幾度甚至大太陽
傍晚卻開始急速下降至14~15度
這樣的天氣真的令人厭煩
穿衣服都覺得難

IMG2512A.jpg
昨天就四堂電子學
早上出門天氣陰
下午跟著去弄車
等人的時候居然飄起雨
白天的花園好空曠,莫名的有種空虛感
本來想說請車行的人幫我們把車移到車行
卻沒有辦法,只好靠自己慢慢牽過去
辛苦你們了

女人感覺上不管是騎車還是開車
似乎都像在進行危險行為
因為不知道該注意些什麼
只知道騎了多少該換油
老闆說兩顆輪胎都差不多了
我們肉眼哪看的出來阿
就看到他破掉而已
天阿~哪天出事了可能都還不知道原因
而且這位小姐你也太強了吧
車齡將近兩年而已居然有辦法騎到輪框都走樣
真是佩服佩服
剛領薪水就得花錢消災解厄,夠倒楣了

雨,越下越大
總不能這樣繼續等待下去
在車行聊起車聊起安全帽
沒錯!就是安全帽
因為一樣的安全帽我的比較舊卻比較白
令我們好疑惑
老闆卻突然冒出一句話:你的安全帽有打蠟嗎
對阿,我的安全帽的確打蠟了
看見老闆一臉不可思議的樣子
我害羞的笑了
安全帽打蠟很奇怪嗎?!他是我可愛的小光頭耶

雖是下雨天
但我們好久不見
既然有約就不該斷
出門的時候看了溫度大概是14度多
看到我這身涼爽裝扮的人大概都會覺得我瘋了
下午都淋濕了何必再換一套出來淋濕
白天那麼溫暖誰知到晚上就變這麼冷
真是媽呀....走在路上都覺得全身在抖= ="

哈哈哈哈!親愛的說醫生好像主任
害我狂想笑的
腦海中立刻浮現他的面貌
真的很敗持!!
醫生說話總是很勁爆
不知道是不是只對我那樣啦XD"

噢!超有fu的阿
雨中吃臭豆腐
還撐著雨傘
飄著細雨的夜裡只有三三兩兩的攤販
走在大東何其順暢
明明就是一定會下雨的日子卻還是有很多人甘願出來逛夜市
看見一堆躲雨的人,你們是吃飽太閒嗎?!

不管是颳風下雨或日曬
我們總是這樣走過來
雨打在臉上真的不是蓋的
真的真的真的很痛痛痛痛痛
令我無法睜開眼為你報路
瞇著眼睛用我的手比來比去XD"
對左右分不清的人來說
雙手雙眼萬能!!!

好狼狽
突如其來的傾盆大雨
惹的我一身濕
儘管穿了雨衣仍然躲不過雨縫
他也令我回不了家
半個月沒見到自己家了
找天再回去走走XD"
或許會帶禮物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