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三早上
當我在磨菇的時後
將鏡子拿起來背著光
以便面光看鏡中的自己
一時之間忘記那鏡面已經在幾天前就懸空在鏡框上
習慣拿著鏡框照鏡子(才不會在鏡面上留下醜醜的指紋)
結果那面鏡子就這樣應聲摔在地上
驚醒了室友
我靜靜的說:我的鏡子破了
他帶著睡意說了"碎碎平安"又躺下繼續睡
拿起小掃帚把地上碎的不像話的鏡子碎片掃乾淨
鏡子...又少了一個ˊˋ

話說我的鏡子真不少
IMG2578A.jpg
照片 160.jpg
IMG2027A.jpg
IMG2577A.jpg
第一面鏡子是我最喜歡的一個
從小用到大
他的邊框早就不知道消失到哪裡去了
所以兩邊才會各有微凸的小耳朵

第二面來自於working house
很簡單又很大,有點小貴ˇˇ
當初會買他就是因為平常看到的那種鏡子總是很快分成兩半
乾脆買好一點的
結果右腳卻還是有小裂痕
不小心壓到就便成那樣了~"~

第三面就是跳樓自殺的那一面
算一算他的年紀最輕
但壽命卻最短
會有他就是因為他有前兩者沒有的優點
結果就這樣走了
都不知道他那可以隨意變換角度的優點讓我多滿意嗎!!!

第四面上個星期五才剛拿到(奇威名品)
這是個好東西
因為不只可以隨意變換角度
鏡子面積剛剛好
底座還有個小圓盒可以裝東西,超貼心
剛剛我在拍照的時後傳說中的GM出現說了一句話
咦~那個鏡子我姊也有耶!!可是超貴的
我:是喔...這是人家送的,他們家有一整箱(非常不以為意的說出口)
GM:好好喔~也送我一個啦(你想的美一.一)

從頭到尾都看見我的每一面鏡子貼滿貼紙
不是我三八也不是我阿花
因為不喜歡在上面留指紋
所以總會將貼紙貼在角落
角落是手最常接觸的
大一剛認識那群哥兒們
他們總會借我的鏡子去用
久而久之都會養成一個習慣
那就是使用完畢自動將自己的指紋擦乾淨(不然我會很火XD")
新朋友還很乾淨
或許改天三八病病發又會亂貼...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