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3月18日
從3/6到今天都一個多禮拜了
一直將我的小白晾在一旁
直到前天才把那兩條鞋帶拆下來搓搓搓
搓出好多泡泡,把髒東西趕出去
洗的像是全新的一樣白

剛剛
心血來潮
拿著一塊小海綿
這裡搓那裡磨
把鞋子弄的清潔溜溜
IMG2576A.jpg
只不過裡面棉的部分還是一樣髒
沒辦法...沒法寶幫你變清白了ˊˋ

看了我這的鞋
不是黑就是白
偏好女鞋
如果可以的話好想收集一大堆美美的高跟鞋
不知為何就是不喜歡穿布鞋
一定是我配不上他
配不上那高貴的價格
而且女鞋穿脫方便
對我這種懶人來說再適合不過了

室友總是說我很高調
每次聽到叩叩叩的聲音就知道我回來了
朋友總是說我很吵
愛遲到就算了
沒看到人就會先聽到鞋子的聲音
或許是因為要刻意壓低鞋跟接觸地面的聲音
才會習慣性上樓梯都踮著腳尖
腳跟幾乎是懸空狀態
當踩空的那一刻發生就好笑囉

不過生平第一次摔樓梯特技
卻是穿著平底鞋
到現在我居然還沒把那鞋給扔了
早該扔了他
害我摔了個狗吃屎((沒吃屎啦XDD"
那雙鞋已經被我冰了起來
準備挑個黃道吉日貢獻給垃圾堆

淡淡的粉紅色鞋子好吸引我
又要開始物色準備敗家了: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