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MG0062.JPG
這顆肉包吼...
在我們到他家時看見手上的蛋糕那一刻起
開始很不正常
一直瞎忙
為了掩飾你的開心嗎
開心就要大大給他顯現出來!!
就會笑~笑屁阿
我都沒有這麼好康的事情了
幫你慶生耶!!!
來~說聲生日快樂送給你
RIMG0069.JPG
我跟我家小情婦精心準備的禮物
第一眼看到就知道很適合你
然後就這樣給他敗下去啦~
只不過...少了貼心小卡片

很久沒有動手作卡片
本來有想要自己作
因為我沒錢又有閒
結果勒?!?! 他難產啦~~
不是我沒時間作...是我有點懶(哈哈哈哈 別打我)
居然懶到連卡片都忘了買

好啦...
很有誠意的補一張給你
就這篇網誌啦^Q^


親愛的肉包小姐:
不管是現在到未來你我都是好麻吉
請不要一忙就忘了我這個人
還有阿...要提前兩個月預約幫你慶生有點誇張喔
請你事業別再這麼繁忙
噢噢噢噢!!!你許的第三個願望希望可以實現囉
雖然不知道你許什麼啦
乖~別這麼閉俗
瘋狂的跟大家high吧XD"
祝你生日快樂
RIMG0056.JPG
↑ ↑ ↑ ↑ ↑ o.o" 我的頭也太大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