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56.JPG
一個屬於親愛的也屬於我的日子
中午頂著大太陽跑到東市找雞蛋糕
排隊排好久才買到
現做的果然好吃
內軟皮酥香醇濃郁~哈哈
小白的肚子裡都是濃濃的蛋糕味



好吧!我不懂你們到底在搞什麼
一個好好的唱K慶生為什麼會搞成這樣
謝謝你們的禮物
五年vs五個月
他們卻可以劃上等號
不管是平靜還是吵吵鬧鬧
我們都要一起走過這一回人生
五年都可以這樣相處了
何況是未來
謝謝你當我的垃圾桶
互相抱怨互相大笑互相大吃吧˙ˇ˙
小妞我愛你XD
IMG_1869.JPG
跟我一起吃顆乖乖都可以這麼害羞
人家好難過喔喔喔:-P




肉包自從上大學就是個大忙人
我要大喊!肉包你好難約約約約約!!
不接我電話不回我電話不回我簡訊不回我即時通
我都快哭了!!哇哇哇哇哇: (
開玩笑的啦~謝謝你^______^
我也很愛你喔





IMG_1853.JPG
許郁志
真是歹勢啦~~
應是跟你坳了這麼高級的蛋糕
乖~別這麼悶騷
大家嗨就一起嗨
這很好玩的!嘻
當我跟味精的朋友可是你好幾世前修來的福分
請好好把握!
他欺負你我會體諒你的XD




味精的好同事好哥哥好姐姐們
我們也都認識好久了
我媽總是在問我怎麼會跟別人同事這麼熟= ="
好想處不需要是誰的同事誰的朋友吧
雖然不常見面卻很感謝你們總會想到我
真是全國電子...就甘心ˊˇˋ
可愛的bling bling蝴蝶結小包包我會好好愛護他的XD"






未完成式
好複雜的心情
我想完成他
但累了
即使有殘缺卻也是個美麗的夜晚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