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2663A.jpg
什麼樣的夢
連續兩天都如此真實
就像是有後續發展一般
有劇情的連著兩天發生
若是好夢該有多好
不該有瓜葛的兩人居然牽扯上關係
好到令人錯愕
眼睜睜的看著他發生
卻無可奈何
傷心絕望的夢醒
才知道連著兩天的真實感都是假象
那永遠都會是假象
不能成真....




我單純的以為我可以放下
但事實卻證明我做不到
是什麼樣的牽絆讓我這般痛苦
求你放過我
讓我真正的將這一切都安然放下
你快樂嗎?!我不知道
希望你是快樂的,因為這應該也是你會對我說的話





一個人總是迷網
為什麼不是自在自適?!







我不想細心、貼心
如此的做法被拿來被踐踏
那豈不是跟自己過不去
又或者是被當作理所當然
為什麼得這樣做賤自己
把一切的方便當成理所當然來做解釋
那我大可把理所當然當成沒必要





不管到何處都依賴別人
那麼當下只有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請問要依賴誰
路邊的小花或小草?
還是那屹立不搖的路燈或招牌




我不是便利貼
也不是行事曆
更不可能是電腦
只是傻傻的在自己範圍內生存的渺小人類
不需要你們這麼看得起我又這麼看不起我








who am i ?








just a gu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