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2665A.jpg
每當我的桌子被擠的毫無空間的時後,我想搬出去
每當我的鞋子被踢的四處奔放的時後,我想搬出去
每當天天早上被一堆鬧鈴打擾的時後,我想搬出去
每當半夜一醒來依然燈火輝煌的時後,我想搬出去
每當空氣中瀰漫著鍵盤滑鼠聲的時後,我想搬出去
每當此起彼落的嘈雜聲環繞著的時後,我想搬出去
有太多太多的理由
有太多太多的無奈
沒有勇氣大聲說出這些話
現實環境迫使我接受這一切的不合理
也許這樣的群居生活不適合我
我需要清靜......




一切都像是假的
笑的好僵好虛偽
嘴裡要人笑出真的的自我
自己卻辦不到
苦中作樂也許是你我的強項
永遠把最脆弱的自我埋在谷底
誰也摸不透




最近淚腺發達過了頭
動不動就默默的紅了眼眶
豐富的熱淚佔滿了它
一不小心就滑了下來
擋也擋不住
卻總是默默的




討厭一連幾天悶熱的天氣
不斷下著雨
不時充斥著悶到爆的空氣
一群人擠在一間教室中
汗味飄過來又飄過去的感覺很糟
身體都黏黏的
什麼爛天氣
不想遇見夏天
艷陽加上躁熱就等於悶




發揮化妝水到極致
擦完臉後再拿來擦擦腳背
幫他美白一下
不然總是露在外面跟太陽玩耍




討厭的嘈雜聲又來了.....
期中考快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