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468.JPG
期末考似乎臨近
但每個人都對我說著相似的話
快考試了還看小說
當我們還在準備考試的時後
不知道有多少人已經放假逍遙去了



已經很久沒有這麼認真的沉迷於書中
曾經以為不會再有書吸引我
但這三部曲卻讓我完成了兩本
好看?不好看?
因人而異
我只是覺得他讓我有想一直看下去的衝動
所以完成了這回事
因為電影的影響
才有深入探索書中的深刻



上了大學總是埋首在玩樂還有電腦中
到目前為止認真的看了幾本書
屈指可數
難怪我聞起來一點書香氣息都沒有XD
書本、文字都是神奇的東西
有興趣的話就像是上了癮一樣
想要不斷的往下走
直到碰上盡頭為止
文字的跳動甚至可以有大改變
看完一部分
卻覺得那些文字深深在腦海裡不斷重複上演
而且滿滿的想法以及新文字也一直浮現出來
沒有即刻記下卻又流失了
靈感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IMG_2518.JPG
用400元禮券換回兩本書
一本是為了大家而買(我真的是好人!!)
一本是挑很久才決定帶走
為了大家而買的當然是藤井樹
他有股深深的魔力吸引著這些男人們
想要收藏他的每本書
好吧...或許我不懂這股魔力
血色童話
如果我說這書名很美是否很怪異?!
但我真的這樣覺得
只看了一部分
卻讓我有驚嚇的舉動
可能整本看完我天天睡覺都要作惡夢了
彷彿是自虐狂一樣
買了本黑暗小說用文字強暴自己
然後夢中驚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