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418.JPG
今天中午頂著艷陽天去拿回就醫的亞太
果然不該選那個時間出門
選在陽光最殺的時刻簡直像個智障
再不行的話就只能砸錢了:(




IMG_2441.JPG
指甲又長長了
還是長指甲塗上指甲油好看
胖手只配上修長指甲XD"
兩手分別上了chic choc(左手)和anna sui(右手)的指甲油
未命名 -2.jpg
感覺上奇俏的顏色比較飽和
但是安娜的卻比較水潤而且有香味
未命名 -1.jpg
我得承認我比較喜歡奇俏
可能跟顏色也有差別吧
不喜歡塗了指甲油還看的見指甲底色的那種感覺
既然要看見那就乾脆上個透明甲油就好了~"~
以類似的色系來說還是飽和點的比較合我意
這枝安娜就是魔法盒中我最後試的顏色
感覺上已經看膩有亮片的甲油
要來去找飽和色系的新甲油了^Q^




未命名 -3.jpg
星期日去挑禮物
禮物真的不是普通難挑="=
選中這櫃JIILSTUART
剛路過時都沒有客人
櫃姐還很貼心的拿DM給我參考
繞了一圈之後又回櫃上
天阿!才幾分鐘的時間就有如天壤之別
再一次回櫃發現客人源源不斷
不知來了什麼不得了的人物
好多人找他拍照



最後挑了這小巧的護唇膏
買回來之後才發現有個缺點
他既不是擠狀也不是旋轉狀
而是要自己打開用小工具沾上進而塗抹至嘴唇
不是那麼方便
送人當然也要送自己XD
買了兩個限量色系
自己留了葡萄味的色系
另一個則是橘子味的



但是味道其實很淡
而且塗上嘴唇也沒什麼顏色
重點是真的很水潤>w<
剛好我的護唇膏沒了
所以送自己剛剛好
他們櫃的東西都好養眼
結帳時跟櫃姐說我要送人
他就幫我做了簡單包裝
連我的也包了...後來發生無法辨別內容物的冏境
不同於ANNA SUI的神秘
帶來的卻是無限夢幻感的公主風



女人錢真的很好騙="=
看到美如天仙的外表就想砸下大把的銀子
難怪品牌紙袋都可以賣得這麼高價
嘖嘖嘖....我好像也是女人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