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80.JPG
你聽了開心我鬆了口氣
不願提起更不願想起的過往
深深的埋藏起來是最佳選擇



七夕情人節
政府應該沒有明文規定一定要外出約會吧
一上即時
好像發現新大陸般
每個人叮我總是問同樣的話
我在家和我的小情人約會
線上一樣有很多跟我相同情況的人阿XD



校方已經公告因為莫拉克颱風重創重建之故
開學日以及住宿日都延後一個禮拜
每個人都是相同的想法
921開學遇大地震難道又要延?!
拜託不要再延了好嗎
不是愛上課
只是想一切按照正常來走
回歸正常好嗎ˊˇˋ



好慶幸
認識了這麼大一群好人
但老天爺究竟是公平還是不公平
總會有爛人充斥在我生活內
好幸運遇見你
一句謝謝道盡內心無限歡喜



我想知道一個漫長的暑假大家都在做什麼
過得如何
是否改變了
是否也成了閃光團
是否還記得我.....巴啦巴啦之類的
聽見許久不見的聲音很開心
好像親臨現場般
說長道短
相互揶揄
這就是快樂吧



爛人、差勁、愚蠢的人類
麻煩遠離我
因為我太笨太傻
到頭來只會惹得一身傷
傷痕累累卻還不知頭不知尾的遍體鱗傷
把我看好將我顧好
別再讓那股傻勁一股腦的衝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