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88.JPG

妳都為妳朋友想,那我呢?


妳都為妳朋友想,那我呢?


妳都為妳朋友想,那我呢?


妳都為妳朋友想,那我呢?


妳都為妳朋友想,那我呢?


妳都為妳朋友想,那我呢?


妳都為妳朋友想,那我呢?


妳都為妳朋友想,那我呢?


妳都為妳朋友想,那我呢?....................













即使不是聲音
卻像有道聲音般不斷迴繞在耳邊
看的心都糾結了
到頭來還是錯了...




What can I do?!......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