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模擬考
今天結束
一如往常
結果依然不怎樣
清書
是件大工程
像在搬家
走廊
像極跳蚤市場

職位
已離去
嘗到苦頭
史上最可笑
引來哄堂大笑
紅了/我的臉又紅了
被耍嗎/傻掉

不會寫
不想寫
不會猜
不想猜
今天的結論
睡覺
手麻了/腳也麻了
瞌睡蟲付諸模擬考
中午睡不著

帶賽/邪門
繼風扇事件後
又來個鞋跟事件
被我搞砸
我手很乾淨/真的
老師無言了/被我打敗了
怎麼會這樣
沒錯/真的沒錯
怎麼會難產?!
風扇/鞋跟...

恨透將所有事情埋藏著
很透週遭所有人都大嘴巴
今天可以被我信任
那麼
明天、後天、大後天
甚至往後每一天都還能信任嗎
一件事
領悟到整個事件
散亂的拼圖
我,完成了
撫平,很難
但/該用何種方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