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好的早晨
卻要早起洗衣服
全都該怪昨晚的某人
真的是占著茅坑不拉屎
衣服洗好了也不拿走
我等了一個多小時很火!!!
乾脆不洗了
想說隔天早上早點起來洗衣服

睡了
半夢半醒間不斷聽到嘈雜聲
微微睜開眼才發現那陣聲音來自我的室友
他們開心的在CSing
闔上眼繼續睡
等很久才收到的檔案
問了之後才知道很誇張
那兩位小姐居然戰到5點多才睡覺

鬧鐘從八點間斷的震到快15分
我醒了
帶著一絲倦容提著一籃衣服往外面走去
天阿...因為是假日吧
都快9點了走在走廊上居然只有我一個人
很好!這樣才對
沒有白目的人佔著洗衣機了
安穩的將衣服都丟進去洗
然後再躺回被窩裡補個眠

事實上
鬧鐘有點驚醒了我
因為那個時後還在夢中
是一個很恐怖的夢
一定是我太在意了才會做這樣的夢
我竟然在夢中夢見我還是洗不到衣服:(
真的太恐怖了
而且還是在下雨天的場景發生的
真是嚇死我了
害我趕緊醒來
這是另類噩夢嗎?!




是怎麼了?!
扣!一聲的...鏡子莫名其妙的從鏡框上掉了下來
幸好,幸好不是破掉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