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痣,厚手掌..


這是後來補上...
今天中秋,
沒烤肉
但是,
有吃到烤肉...飯!


在等飯時,
閒著...所以到處看
怎知會看到一個似真似假的火鍋樣品
才伸手去摸它一下下
服務的大哥哥~就開口了
『那是真的!』......哈哈哈哈>"<
(心想他不是在招呼客人嗎?怎會有時間把眼光放在我這= =")


因為中秋,
名佳美只營業到7:30
6:30去逛,
7:15就出來了..
從來沒那麼快進出的~"~
賣內衣的阿姨
看見我胸前一塊小小的記痕
害羞ㄉ說:你是不是有男朋友?這個是草莓吧?
我:哈哈哈...當然不是= =
接著阿姨又說了
『那你以後會很好命喔!
人家說胸前或"那邊"有紅痣的話會很好命~』
我跟他說..你已經不是第一個說我會好命的人了!
(這是真的)因為很多人看到我的厚手掌,就冒出一句『你以後會好命』的話
(屁!)我才不信這一套,以後我如果沒有好命的話
你們怎麼賠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