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讚阿!!
10點多才有課就算了
一整天只上2節體育課
有4節課在整個很高級的會議廳聽演講
雖然瞌睡蟲一直找我報到啦
可是我沒睡~嘻


最最最最讚的是
逃了2節微積分
有開心到
心得胡亂寫也沒收
唬人的喔!!
才發現
學校的電梯整個超強的
幾個大男生擠到門快不能關也不會嗶嗶叫
是是是!
我帶賽
我等的那台永遠最慢到= =



桌球桌球
中間那個女生起來
我起來接球
並不是盯著球就能接到的啦>"<
跟近不近視有啥關係阿
老師很嗨不知道在嗨啥
打球真夠激動
很熱還一直檢球煩耶= =
去羽球場串個門子立刻聽到哨音
也太嚴了吧~上個體育課都這樣喔


是嗎?!
好希望他是
但他卻不是
因為時間地點都不對
可整個超像的
才夢見
今天就看見這一幕
激動了
不想移開視線
想要確定
真的不能有期望
因為期望總會落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