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一千遍我愛你
應該不只一千遍
感覺很微妙
以後見面的機會少之又少
大家都分飛了
我們
可以一直好下去吧
好幾次
懷疑自己的份量
失去那股信心
但你總是又適時的讓我燃起那股希望
我們
很瘋狂很快樂很開心
一起離開了3年相聚的地方
突然有股不捨
喜歡的東西總是有差異
但是卻很match甚至沒吵過架
這很神奇,你說是吧!

最後一次的座位
有種失落的感覺
我總是離你們最遠
就連519.20也是
你錯了,我不是高材生
我只是過於另類
每次看著你們玩的很開心
聊的不亦樂乎
不禁擔心
你是不是忘了我

我們
總是互相分享著對方
你現在快樂嗎,我知道你很快樂
你現在幸福嗎,我知道你很幸福
要帶著這些快樂與幸福長久下去
看著你寫的文
我,感動了

我不知道我也可以這樣
可以擁有你們
以為,大家都一樣
一分離就連帶著那份情一起離開

高3,對我來說是特別的
對你來說應該也是
因為增加了許多我們意料外的種種
曾經以為我們不可能如此
因為好像是不同世界的人
但是不可能是可以化為可能的
你不壞只是愛玩

相信自己
確定自己
可以有更多的收穫
謝謝你,我也很愛你ch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