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因為早上不聽話嗎
因為沒聽話去拜拜
所以,一路上一直吃紅蛋
所以,才讓我遇上這種事情
好難過,真的很難過
難過你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
真的會受傷的
真的很不值得
那一刻,真的打動了
謝謝你

崑山中學
我只能說:i hate you!
因為你發生了不開心
因為你成了泡湯雞

肉包的爸.媽
謝謝你們
因為有你們
這2天大家都是最幸福的考生
自製的秘密基地也是我們的回憶
一考完試立刻有飯吃
引來一旁稱羨的目光
這是我們考試的美麗回憶

老師的話不要聽
隔壁既沒狀元也沒探花
只有爐主
總是第一個寫完
總是第一個交卷
甚至有糊塗鬼
遲到無法進場應考

我真是夠倒楣
怎麼那麼與眾不同
跟大家離的那麼遙遠
一個人孤軍奮鬥
專一我對不起你
誰叫橄欖樹老師只會唱橄欖樹
力學怎麼教都教不好
我只能發揮猜猜功
猜不好就算了吧~

中場休息
別人還在努力排隊買飯
我們已經擦完嘴
撐著雨傘準備逛街去了
巧遇熟面孔
我們好樂
熱線有夠久
育達志工們:辛苦了!
幾分鐘的時間
手指渾手浴血
又是一樣我們的創舉

我會陪你的
陪你等待
可是我卻還是先走一步
很努力避開所有水漥
可是怎麼會這樣
ㄅㄨㄅㄨ旁邊居然淹水
瞬間冷掉
我不是落湯雞而是泡湯雞
涉水而過有如在電視上看人在積雪裡走路那樣
鞋子泡湯了
整個又濕又重
太陽先生/小姐
麻煩你出來個幾天
幫我的鞋作個健康的日光浴吧!

考完了
整個就是"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