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並不是學校太小
而是人太多
所以這是我們的傳統
租借文化中心辦畢業典禮
我被當陌生人了>"<
因為我要上台
沒辦法和大家坐在一起

畢業典禮果然很無聊
尤其身旁都是不認識的人
聽台上講話聽到快睡著
坐在人家面前總不能睡吧

哈哈,別問我上台感想
因為上台後完全不會注意到底下
只看的到頒獎給你的人
它對我笑我也對他笑..噗

典禮完畢
不等教官叫
我們偷跑了
出去時被bosS看見
是他送走我們的
一直等不到人
結果才知道大家都是走別的門

這一整天
體會到一件事情
時間怎麼這麼短暫
事情好多又做不完
為了不遲到
一直在趕
忙死了忙死了

謝師宴
基本上是學生請老師
為何我們班上相反
是老師強迫我們每個人參加
算什麼!!
野宴
第3次去吃你
怎麼大家都這麼high
渾身燒烤味
一盤又一盤
這是我們最後一次的餐會
下一次不知道又要待何時
期待再相會嗎~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