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一堆虛偽的人
看了就感到噁心
說的比唱的好聽
就出一張嘴
還能變出啥名堂阿
失望透頂
眾多的嘴都不及那幾份心意


今天我最大!
雖然大家都沒空ˊˋ
用一碗麵換來一座黑森林
一大早一樣的時間
工作完畢
趕來開電腦
結果,
心情超down
因為主機只會"嗶~嗶~"
都打不開
好慌,以為沒啥
一整天都打不開
直接call給老師
哈~你果然是高手
一聽到症狀立刻知道問題
側版打開
慘了!記憶體長啥模樣阿= =?
叫我拔下來搖一搖
我找不到這號東西
突然看到一塊板狀物
拔起來弄一弄就好了耶= =
因此,它復活了


噗~昨天接到茹家男人的電話
還真是令我夠驚嚇
令我笑開懷勒

小妞...
我承認我有點生氣
因為真的有點任性
可是又聽到你說那樣的理由
我好抱歉ˊˋ
是我不好>"<,但不能破壞約定!

18歲立刻出糗
怎麼75的東西我能算成105?
拿了100還在想怎麼找錢阿
不是少了5元我怎麼找阿= =
才邁入18就老了嗎0.0"

雖然恨蒼蠅入骨
但是今天接到他打來的電話
說我得了議長獎(小開心了一下)
本以為會是助教通知的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