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妞,小妞



我們的路
有沒有交接的那一天



雖然都在忙
你們卻都幸福著
我呢
我在幹什麼
跟錢過不去?!




有了幸福
還會記得我?!





上班和唸書
果然是有差別的
今天
放了半天無薪假
工作
暫時得以放下
但明天呢?
還是得把工作完成


討厭把工作一直累積就是這樣
堆到最後一直被趕
給自己添加更多壓力和不快
可是如今
卻是別人一直累積
再全部丟給我
我是下屬
能說什麼
唯一能做的事情
就是用最迅速的速度將進度趕上
連續幾天
累了/真的會累


我們
好遙遠好遙遠
連要出門都得事前好幾天約好
下雨天又得取消
並不是在隔壁抑或幾分鐘車程即可解決
是那樣的遙遠
我會想你們/你們呢?!



茹的笑
茹的無厘頭
茹的真
茹的好
茹的一切
妞的傻
妞的聲
妞的眼光
妞的全部



想念/是想念的
以後卻變成我上課你上班
我有空你上課
而妞卻只有假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