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敏感的數字厚~哈
沒關係沒關係
完全沒關係





18年來第一次打工
18年來第一次外宿
18歲做了好多沒做過的事



都是學姊
都對我很好
好冷好冷,冷氣爆冷
小白沒帶出場
啥事都做不成
崑噗的地板亮晶晶(媽咪說有鑽石)


肝已經漸漸步入中年了
得強迫自己早睡
可是我睡不著啦>"<

7點起床
所有事情都小心翼翼不敢出聲
摸東摸西
連早餐都來不及吃就去集合
電梯門快開突然想起腳上穿著小黃= =


找牌子找牌子
結果找不到"機械工程系"
後來才知道在另外一頭
新生訓練阿
枯燥乏味

認識好多人
行程整個新鮮爆
7-11蝗蟲過境嚇死你
參觀參觀
應該是我在參觀男人吧= =
到處都是男人

班花班花
以後怎麼生活勒
我想轉班ˊˋ
導仔叫我適應看看~唉

該死!不要一直推銷好嗎
總是答非所問!真想扁人!!!欠揍阿


好多好多~寫不完
沒看到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