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愜意大學生活
一大早就有課
慢慢的慢慢的步向教室
好個清新的早晨阿~哈哈
噢!太早到
教室都沒開



好悶...
沒人找我講話ˊˋ
學藝
難道被下咒嗎
一開學又被找去當學藝
這是個夢靨


好個大烏龍
地點明明已經很清楚
卻相信一個無頭緒的幾個字= =
我不在長榮了
開學第一天還一直爬樓梯
7樓...還好只爬一次
6樓...今天攻了2次= =
累趴



『怎麼會有女生?!』
這是教官對我說的第一句話= =
天知道!不會去問排的人喔
還推我= = 有腳會自己走啦
又是一個人
去找非常隱密的護理教室
幼保系
第一印象不好了
『不是這科系的幹嘛來這裡阿』
你以為我願意嗎




好不容易撐過一天了
看見茹茹我好開心
我們好巧好巧>"<
日夜都同教室耶!!!
我會努力
你也是一樣
因為這是得來不易的
一起去嗆蒼蠅
看不起人是吧


餐廳吃飯
整個像菜市場
還是一樣
黏在一起就很吵~呵呵
雲林新朋友你好沉默
我們同教室
我們都是班花
我們都是崑山人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