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白出動
很早出門唷
很意外,才40幾分鐘
停車是件刺激
好高繞好久

回我們家
可是刷卡要刷哪裡= =?
新來的,還好有人在我之前刷給我進去
雖說一直想玩玩看
可是真的要讓我玩我卻不會玩
我們家有變乾淨的fu喔^_^
準備和小妞來去了
可是..可是...
我不會開我家大門>"<
還打電話求救~噗噗


我家小P很可愛對吧~
真的很可愛..哈
你家好沒人氣
門居然不用鎖0_0"
你居然啥東西都沒有
我好克難的開了我家小P


我們來去花園
噢!第一次逛耶
整個爆滿>"<
噗噗好難停
我們瘋了
人山人海的
穿著外套在逛
真是爆熱
不要煞住我想當購物狂的慾望咩


回家回家去
噗噗好難走
乘著風
亂報一通
反而得到更棒的結果
條條大路通羅馬
我們找到了!!
所以阿
要認真禱告~哈


分離是件不捨的過程
但是依然要面對~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