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緒化
最近都怪怪
根本就是快從憂鬱轉為躁鬱了
晃神加迷糊
整個就是快沒救了


這幾天還不錯囉
這星期的C++挺快活的~感謝姊妹啦
物理.微積分.體適能
還沒遇上這天整個厭惡感重
物理 滿ok的
筆記整個有搶手到
微積分就算了吧
原來都是這樣考的

體育課第一次看那麼多人一起上
體適能 整個混喔
相遇 還不錯
必修零學分睡覺課
小妞要找我修嗎~哈哈
我知道你很想要修


這樣真的好嗎
懷疑自己了
有一就有二
所謂的無三不成禮嗎= =
瘋了
『我真的不知道你會這樣耶!』
阿修借我引用一下阿...噗
噢!整個不可思議

是想讓崑山紅嗎?!
一個晚上在電視上看見2次


我家大白不聽話ˊˋ
一個禮拜才騎一次就很難發動是怎樣
回家 噢!我家狗居然沒有撲上來
又玩到手都是紅咬痕
好久不見的家?!噗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