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逃你法眼
是我天生要當乖乖牌嗎?!
不能熬夜
才一天晚睡就被發現
以為是我家黑輪被發現
結果我家寶貝居然說我臉色泛黃@@


昨天對我說
『你是不是長高了?』
小爽一下~
好希望有變高啦


我們
有共同的想法
你的困難
我很抱歉是個無解




是要我觀察黴菌的一生嗎?!
家裡書櫃發霉 算了
跟我好久的大勾勾都是綠點點...認了
在崑山家
腮紅發霉我傻眼也愣了
放在密封盒才3天的豆干
他居然也發霉了
是怎樣??




皮膚好敏感
啥都碰不得ˊˋ
紅紅又脫皮
不要強迫我用高檔貨
因為用不起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