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原本是5330唷!!
結果怎麼又多了三公里勒~呵呵

本來應該是很低調的
可是到最後怎麼大家都知道了呢
我發覺530的生日寶寶好多
光是我知道的就已經有四個了
沒錯!這是個好日子

就在昨天
為什麼!!!!
椅子又被搬走
上課很不爽ˋˇˊ

今天剛好有國文課
好想在這一天做報告唷
可是我抽不到籤~呵呵

體育課
好像要考試
之前都沒練習
今天只練了兩次
就考了
大家都不想立刻考
猜拳吧!
剪刀...該死的剪刀
我最先考ˊˋ
剛開始都還好
撞到第三顆球時
居然開始緊張了>"<
結果呢~
我撞進四顆 70分
第五顆真是殘念
就停在洞口動也不動=口=
沒關係,反正我過了
可以不用補考~~太好了

還沒四點半就下課
趁著大家快下課時間去停車場
我等好久~~~
他們打好久~~~呵呵
對不起咩
手機放在馬桶裡面
突然想起可能會打給我
打開真的有手機聲
但是小妞打的XD
可樂那歌 k歌?!

go!
阿騊家打麻將
呵呵~超菜的菜鳥要被電了
好可愛唷!小小隻的秋田犬
比我家的可愛XD
雖然我家的狗小時後也很可愛!!
咦!是怎樣?!
跑一趟7-11回來
大家都赤裸裸=ˇ=
跟四個裸上身的男子共處一室...哈哈哈
恩...我真的很菜
連自己自摸了都不知道
扯的是,菜鳥還自摸兩次XD



噓~純粹趣味
輸了95元ˊˇ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