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嗎?
說不出肯定句


對你來說
我的份量有多重?!

對我來說
你看不見我
你看不起我
你認為我什麼都不是/都不會
你或許也覺得有或沒有都沒差


好累
越來越討厭
就算是稱讚的話語
從你口中說出
依然帶著冷諷味
何嘗好受


或許
我不懂你的思維
別人說的事情
看的東西
你總會興致勃勃想參與

為何總是澆溼我

不能有所謂的反駁動作
那只是找自己麻煩
越來越不知如何相處
只是更疲累而已


或許我懂了
為何不出一語的我
那樣的表情會嚇人
因為我也看見那樣的畫面
我不懂你在想什麼
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但是你一開口
卻深深刺傷我
是真的痛...



離開的念頭
又浮現
或許沒有這種勇氣
畢竟不像你一樣
有個可以依靠的人
有地方去
有人相挺
這種時候..對於你
是羨慕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