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的我沒錯
你在想什麼我不懂
也不想懂
我只知道我沒錯
這樣就夠了
因為太多的爭吵並不具任何意義
沉默以對
好僵的關係
要改善大概難了


看了好多人的網誌
原來
這個暑假
不是我而已
好多人都是一樣的情形
在家宅的無聊


但是
看到那些出遊的相片
和快樂心情的文
漸浮出羨慕的眼神
我也想這樣

昨天
被說上大學後朋友反而變少
因為身邊都是男生
所以相約出去都沒人會想到我?!
或許在這樣的環境中
壞處還是大於好處

有什麼樣的方法
改善我的睡眠品質
好難入眠
討厭寂靜的夜晚
這樣的夜更令我無法入睡
總是胡思亂想
卻改不掉這種壞習慣
昨晚看了康熙
吃安眠藥會失憶
感覺好帥~哈
可是我還沒吃過這種東西

每天早上醒來
眼睛都是嚴重浮腫狀態
睡眠不足
可是我沒辦法
因為睡不著
睡著了卻又到該醒的時間
這樣的感覺很差


中午睡一小時真的能抵晚上三小時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