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痞改版耶
後台整個大轉變
其實還不是很習慣
就好像是新東西一樣
改玩之後感覺還不錯
只是...
樣式太多跑的有點慢0.0"

今天今天
本來是和肉包包的高雄一日遊的
如麗小姐你攪局
雖然影響不大
但是好擔心下午又開始雨點不斷

恩哼!
延期囉~
紫色先生的禮物呢..
好難想
也好難搞

我越來越強
凌晨三點多才睡著
清晨依然六點起床
真是精神百倍= =+
瞌睡蟲~~難道你不喜歡我乎
拜託..
該睡時附身在我身上吧
不然我很痛苦耶!
誠徵催眠師一枚XD


前天早上跟著要去上班
到大門口
好大的看板寫著[徵 女工讀生]
我進去問了((其實前一天才兩個人離職
結果呢..
他一臉狐疑看著我
然後說:我們沒缺了
噢!上班5分鐘="=
打道回府
還是繼續當閒人到開學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