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似乎在敲門
像我訴說它已經到來

一早醒來
還沒打開門
只是站在門前
就覺得底下有股風吹拂的寒意
真的有冷的感覺

咦~兩側門都沒開
白跑一趟
繞遠路繞到一半
鞋....壞了
小心翼翼的拖回房
換上小朋友那小巧的鞋再次出門
搞不懂一大早那麼忙碌作啥

和小朋友回佳里
剪頭髮
一路上狂風不斷
車車車車車....會飄
好一個西港大橋

不管給誰弄頭髮
第一句聽到的話
那就是..你頭髮好多喔
我自己的頭髮我當然知道多
就是因為太多了才要剪~"~
看著地上一推頭毛
都可以湊成另一頭了吧
不好意思,頭髮太多也是種困擾

一件抵百件
真的很保暖
呵呵...不用包得像粽子一樣
我喜歡冬天的冷
但是我討厭狂風的冷
會變瘋女人



一個人的路上 時間變好長
沿著回憶的方向 記憶那美麗的時光

假裝不悲傷 假裝可以很堅強
沒有那麼懂事和善良 故意迷失方向
藏在心裡 看不見的地方

像土壤抓緊花的迷惑 
像天空纏綿雨的洶湧
帶我走 到遙遠的以後
帶走我 一個人自轉的寂寞

未來永遠都是一個問號 
也是種天荒地老

這是一種成長 
還是一種逞強
我的寂寞很善良 
陪我到任何地方

恨總比愛容易放下
當淚水堵住了胸口
就讓沉默 代替所有回答

才終於明白
辦不到的承諾 成了枷鎖
現實中幸福永遠缺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