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好日子
睡覺的好日子
通識課居然整整睡了一節="=
今天有點名耶
老師居然問我會不會點完名就走人
幹嘛這樣
我又不是那種人
只不過睡了一節好像有點抱歉

哈哈哈哈
從來沒看過那麼衰的壽星
球打不到又撞不到
笑死全場
我當壽星的時候應該不會這樣吧@"@

這禮拜荷包一整個大縮水
好多行程...
成大真是太好野
居然又多了一棟新建築
台南真的不大
居然被發現我的行蹤((驚!

傻孩子
亂繞路...下場就是找不到目的地
後來才發現
原來還離目的地很遠

烤肉/拼酒 傻傻分不清楚
莫名其妙來了杯酒
天真的以為是純啤酒
你以為你是壽星就可以這樣嗎?!
一喝就不對勁
還跟我說沒有+什麼
明明就有啤酒以外的味道
咳咳...
我這麼久沒喝了
居然給我混了58高粱在裡面="=
杯子從來沒見底過
一直加滿
茫了茫了...我很清醒!!
只是好睏~"~ 走路都會晃了

寧靜,黑暗
急速的心跳吵的無法入睡
大概有睡著吧
處於半昏睡狀態
醒來已經11點
拖著沉重的軀體起來
一下樓就看見大家盯著我
吼!!我酒醒了啦
莫名的無聲狀態
還是別說話的好
晃著晃著還是平安的回來
明天應該還是可以去上課吧
祈禱別有所謂的宿醉
不然我就睡兩節給你看


罪過
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成了個罪人
不知不覺中
好像深深的傷了一顆心
逃避大概不是明智之舉
但是 我不知道該如何面對
煩悶的心
好想天天醉
醉得不省人事算了


冷氣團算什麼
墾丁你等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