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個好天氣
聽說今天我第一節有課
眼睛睜開看見手錶
愣了好久
8:10上課
此時的時間已經快要八點半
不只是我
連咱們的女王也睡過頭
兩個第一節的有相同症狀
呵呵呵呵....冷笑的兩人
因為醒來發現我床上多了個東西
樓上的...bra跳樓
笑到不行
笑到樓上的都醒了
就這樣整房的人都醒了
說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瞎..我不要這種禮物~"~

反正都遲到了
就慢慢拖吧
第二節才去上課
果然,今天是影片日
不知道片名
一進去就黑鴉鴉的
缺了3人
唉唉...
好沒意義的一天
看完影片走人
體育課也只是去點名完就離開

只要過了星期二
都覺得要放假了XD"


好羨慕...
只是我不能那樣
是不是該學習
誘惑太多
不是件好事
甚至是糟糕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