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2553A.jpg
過去的不存在
但是該如何將過去的一切都遺忘
不可能不存在
因為有過去才有現在甚至未來

或許我可以懂你的感覺
真的懂了
每每看到那個面孔
就會想起過去
揮之不去的畫面不斷在腦海中
像跑馬燈一樣的滾動

努力想忘更忘不了
那份記憶反而更加深刻
應該是老天捉弄人
越是要遠離卻又更近
傻了第一次就不該傻第二次
所以不會有第二次的產生

不想再有任何的牽連
能不有交集就避免
事實卻偏偏與想像有差距
拜託
別跟我的哥兒們這麼好
我沒辦法正眼與你對答如流
那是件多麼困難的事情
那只會令我有更多的疙瘩
沒辦法那樣自然

時間很短
卻深深打亂我的步伐
無法照常運作
對我來說
你在我的黑名單中
想遠離
別出現在我面前
好污穢好差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