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85.JPG
試著不再靠別人
努力不再擁有希望
學著獨立自我
既然無法任性的要求在每個階段都有人陪伴成長
那麼就只能依靠自己




曾經的美好
造就了過去
譜出所謂回憶這東西
殘缺不全的片段
怎麼抹滅也無法消失
如果擁有選擇權
選擇畫上句點應該會比從頭開始來的快活
再多的選擇只不過是為了不斷後悔想重來而多了分希望
循環著後悔,選擇,希望,失望
在這不完美的世界終究無法脫離恐懼




獨自一個人和剩下孤獨一人
看似相像卻大不同
一個人的路上總是特別輕特別自在
孤獨一人走在路上卻多了一份沉重感
那樣的寂寞感令人感到格外的畏懼
再也沒有什麼比寂寞更令人深感恐懼
淚水哽在喉間欲吐又止的多麼難受




變化往往只在一夕之間甚至一秒之差
當慣好人是如此辛苦疲憊
想不透這一切做法
意義何在?!
在這迷失的路上
總因為坑坑巴巴跌的不堪
什麼時候才能找回那迷失的自我




永遠感不到滿足
眼神裡總是透露著羨慕與忌妒的目光
從來沒有一刻是深深為了自己而感動
始終猜不透
毫無面貌的內心
下一秒又該轉往何處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就覺得特別有感觸
這感觸從何而來?!
內心深處所激發?!
或許就只是因為喜歡

蔡依林
你快樂我內傷
作詞:林夕 作曲:陳威全



來不及愛到平淡 就要告別你狂熱的糾纏
我還在享受 愛得提心吊膽
你這個人忽然 再與我無關



來不及甘苦共享 我就變成你和她的負擔
你要我原諒 我無法抵抗
你卻忍不住心花怒放



你的快樂讓我內傷 表情細胞已經死亡
所以笑得比哭還難看 我的大方讓你釋放
你不用像囚犯逃亡 難道愛過我是場苦難



來不及甘苦共享 我就變成你和她的負擔
你要我原諒 我無法抵抗
你卻忍不住心花怒放



你的快樂讓我內傷 表情細胞已經死亡
所以笑得比哭還難看 我的大方讓你釋放
你不用像囚犯逃亡 難道愛過我是場苦難



是你火中送炭 我 還能怎樣 ha.....



你的快樂讓我內傷 我的自尊快將死亡
只為你不肯假裝悲傷 我的大方讓你釋放
我眼看你灑脫逃亡 眼淚已在你眼中埋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