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51.JPG
幾乎在我每張相片都看的見他
每個第一次看見他的人總是好奇的拿起來看
甚至立即問說是不是男朋友送的
Im sorry. Its not!
IMG_1787.JPG
兇手就是他
就是這條項鍊
他已經跟隨我多年ˊˇˋ
我娘送的!!!
鍊子已經換過一條
因為戴太久一直不斷摩擦...下場就是斷掉
墜子好像也很危險
等哪天他墜落的時候就是該換新的了
只不過那墜子卻是大家好奇的對像
IMG_1783.JPG
一把鑰匙加上一顆愛心
很簡單卻又好像有無限想像一般
用一把鑰匙打開一顆心
誰當鑰匙誰當心?!




昨天心血來潮把指甲都剪掉了
我不要這種未卜先知
早上要刷牙洗臉的時候
為了撿快要掉下去的洗面乳(不知是他還是牙膏)
手迅速的伸出往上一撈........xxx
好痛!痛死了!
左手中指直接劃中水龍頭邊緣
指甲斷了,血不斷湧現
繼去年的樓梯仆街事件之後
這是我第二次受傷...雖然嚴重性非常低="=
不過我討厭受傷ˋˇˊ
IMG_1792.JPG IMG_1793.JPG
因為手包成這樣就會很自然的想放棄使用他
不想讓他碰到水碰到任何東西= ="(我太誇張!)
幸好長指甲剪掉
不然事情發生的時候我可能都要痛得哇哇大叫了
想像指甲掀起紅色血液不斷流的畫面都覺得痛!
到時後可能都變無甲人了:(




從星期一失眠到現在
都覺得沒有一天睡的飽
早上醒來眼睛永遠是腫脹的
IMG_1790.JPG
我的小白目都成了這副德性
血絲個個跑出來遛達
討厭這樣莫名其妙的失眠日
討厭睡不飽的日子
麻煩有嗜睡症的客官來教教我如何安祥入眠= ="





GET昨天下午落幕
大家都有共同的意識
一起考校內檢測
一起暑修英文五
天阿!失志成這副德性
一看見監考老師我的頭上都佈滿烏雲了
怎麼是他~"~
結果就聽天由命吧!







小手指你快好起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