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18.JPG
他馬的.........好熱!
請原諒我的口出穢言
因為今天的陽光會殺人
差點就敗在他的光下
見光死的人不宜在陽光熱情的招待下出門
我討厭這天氣
30up的高溫生存在五月
到了暑假我都要整天躲在家裡閃光了




今天被某個白目哥哥拿巧克在我手上蓋了個章
擦不掉啦~你這個臭卒仔ˋˇˊ
打開房間門一踏進去的那一刻
室友居然用很不可思議的語調對我說話
挖~~~超正的!!!
害我正的莫名其妙
我這麼低調的人哪能跟正字畫上等號
這種貨色還是省省吧
我的正是很正常的正!!!




下午得千百個不願意去參加啥鬼活動
而且還挑在操場
好像是端午宿舍聯誼活動...很瞎!
要熱死人嗎?!ˊˋ
不去還不行,沒證明又不能請假
司法不公啦!!!這不是民主社會~~~
宿舍發的粽子也太大顆了吧0.0"
IMG_1921.JPG




昨天去找貞拿我的生日禮物
噹噹~~來介紹提前報到的禮物們
love.jpg
新鑰匙!
連盒子都是金色的,上面有蝴蝶喔!!蝴蝶
當我看到卡片的時後笑不停
既然他都變成這樣就不要說是誰寫的好了XD
好朦朧美喔~~哈哈
ANNASUI.jpg
我們家親愛的送的指彩組
聽說是限量的
看到那紙袋就覺得好雍容華貴:-P
粉綠色好特別0.0
上次看到一篇訪問蔡依林的文章
他有說到粉綠色指甲油耶
親愛的你很跟的上流行喔!!哈哈哈
謝謝尼啦^Q^
綜合.jpg
壞人和美君送的小包很可愛
金色blingbling
重點是蝴蝶結還有那環邊的皺褶ˊˇˋ
昨天跟貞拿的是髮束+髮夾
都是白色的!!!
我是戀白癖都被摸清底細了0///0
唱K前一天逛小北
才跟味精在討論那隻兔子
結果隔天就立刻出現在我面前
肉包子~~感恩:D
我們是可愛的孩子們
一起辦生日
連蠟燭都要一人一隻
我拿到的是"2"
只不過他的頭斷了




五月是生日月
可是今年的530我討厭他
因為排在假日
又是連假日
大家都跑光光
我的20大壽只能很哀怨的一再提前:(
成年了嗎?!
能再成熟點嗎
不需要外表的成熟
我要的只是內在的成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