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58.JPG
很可惜的沒有一開始邀約的那麼多人
昨晚又是一個酒精夜晚
兩個鬱卒的女人喝了酒不斷作祟
看的我們心都好痛
自己的人生由自己決定
就像親愛的對我說那樣
不需要委曲求全
要對自己做決定
而不是為了別人而做決定
不需要什麼事情都強求
好不一定要更好
該給彼此空間
想法或許會更豁達
當女人哭的時候
只要你一句"不要哭"只會令她的淚水像水龍頭般不斷湧出水



雨終於來
風吹的心好輕
雨打的心好澈
不再放任它渾濁



為了下午這一攤
好餓...一早就空腹((其實睡到很晚才起來="=
隱隱約約知道你們的用心
默默的表現出那般驚喜
平常總是那樣打鬧虧損
但卻是對我最好的一群
想看到我感動而哭泣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笑,以笑帶過哭泣
或許早已經知道你們的一切計畫
所以心裡早有準備
適時的裝傻帶來大家的歡喜
我很開心
一句句的生日快樂都嵌到我心坎裡
一個個笑容都印記到我腦海裡




每一個人的情意相挺都令我感動在心
因為月底大家都好拮据
好難約好難約
我想許願
許一個大家都沒有月底乾涸期的願望
這樣都可以開開心心的送我祝福:D
但這卻無其的自私
只要看見你們開心我也就開心...真的^____^
一群我愛的男人幫_嘴砲一族QQ
未命名 -1.jpg
IMG_2069.JPG





對我們家的小朋友卻深深有著歉意
昨晚徹夜幫我完成的報告我卻不知道
甚至又另外請別人幫忙
我們的默契絕對不僅此而已
聽到你不開心的聲音我真的很難過
謝謝您小孩有大量不跟我計較>"<
我該補償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