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12.JPG
我的生日禮物之一
ANNA SUI 限量洋娃娃美甲屋
昨天很悠閒的塗上我的手腳指甲
顏色大膽又鮮豔
本來以為只是一般的指甲油
但是擦上之後卻留著一股濃濃的玫瑰味
說真的...玫瑰味不是很深得我喜
但是聞久之後卻漸漸習慣他的味道
那味道大概可以維持三四天吧
從很濃到漸漸變淡



st-1411558-2.jpg
我的是上面那三種顏色
目前只用了桃紅色和淡綠色
綠色似乎不是讓人很容易接受
雖然我自己剛看到也覺得有點OVER
可是看久就好啦
塗上之後就變成傳說中的綠魔鬼..哈哈哈



IMG_2038.JPG
有點手殘
都塗到邊邊去了
他們家的指甲油其實很水
感覺上並不會有濃稠的感覺
所以才會被我塗成那樣
等乾了之後還可以貼上他們家附贈的貼紙
沒有亮片的款式乾了之後表面呈現的是亮亮的感覺
恩恩!!
我們家親愛的送這禮物我喜歡
說不喜歡會被追殺XDD"



IMG_2078.JPG
我的胖手手
帶著他去上課
被工數老師看見
免不了又被ㄉㄧㄤ了
他說我為啥要把指甲塗那麼紅
還好他沒看見鞋子裡的腳指
不然都要暈了~
IMG_2077.JPG



IMG_1940.JPG
皮膚白配上鮮豔的顏色
感覺又更鮮豔了
但是開始掉漆的時候就會變的好醜ˇˇ
改天再來試試另外那瓶粉紅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