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55.JPG
5506的小朋友也悄悄進入20俱樂部
謝謝你這麼異於常人的在自己生日買蛋糕請大家吃
有再多的不歡都得學會拋開而正視眼前的歡樂
他們絕對不是刻意要那樣令你失望的
所以乖~祝你生日快樂
禮物我會補給你...時間緊湊的令人端不出來:(




突如其來的大雨澆熄了想要去上課的心
卻衝著這禮拜會點名的緣故而乖乖到課
幸好,雨斷斷續續的下
總是錯過他落下的片刻




時間臨時提前半小時
緩慢走向校門口
卻碰上傾盆大雨
抵達校門口時卻毫不見熟稔身影
大家都碰巧遲到?!
在這令人煩躁的雨中遲到
男方卻比女方嚴重(超大扣分!!!)
帶著不悅的心情起跑




一頓飯吃了將近兩小時
打擾了店家也間接騷擾了其他客人
如果說1+1=2
那麼10+10的音量絕對大於1+1
聊起來才知道
原來眼前這些人已經伴著我快要結束這個學期
我還渾然傻勁的完全認不出他們
每周三都固定在我們隔壁桌撞球的人居然是我的聯誼對象
重點是我完全沒有印象
而且我似乎曾因檯桌的事情對他們臭臉過XD"
還被揪出我都坐在一邊看人撞球
冤枉阿~~~那是偶爾...OK!




被大雨所困無法離開餐廳
一直等到雨勢穩定才離開
哀怨的下雨天無處可去
20個人浩浩蕩蕩的前往保齡球館
女生有意願上場打球的卻近乎零
IMG_2373.JPG
帶著前一天剛換上新衣的指甲上場打球
沒有洗溝就是好的開始!!
但是...
之後卻連續洗溝洗四次
我的夥伴真是可憐XD
可是我有全倒一次!!
保齡球好好玩
總是可以帶來吵死人的笑聲
但他會殺了我的指甲:(




11點多回到學校
經過鯉魚廣場意外的發現他積水了= ="
才這樣一個夜晚的雨就令他忍不住想儲水
崑山水上樂園門票看來已經開始預購囉
有意願參與者請蒞臨崑山
真是大諷刺
距離上一次的淹大水還差一點就滿一年
我19歲碰到最衰的事還差一天就滿一年
一切的不如意都在6/5讓我給碰到了
即使他是我們家小朋友的生日
依然令我深刻地無法忘懷
20歲的這一年還有往後的每一年都希望是平安順利的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