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405.JPG
我我我我我我我......
我終於換到OPEN將喀嚓筆了\^Q^/
從上個禮拜一直跑7-11
不是消費而是尋找那隻筆
每一間都說缺貨ˊˋ
每一間的最後一批貨進貨時間永遠不一樣
甚至有不再進貨
真是太令人傷心了
一開始其實沒有很大興趣
但集滿的點數就在眼前
怎麼可以不去換那麼可愛的東西呢
IMG_2398.JPG
IMG_2399.JPG
今天中午下課後頂著大太陽出門
去拿一大疊的相片
送空筆記去人家裡
我彷彿是全國電子
連一本空筆記都免費送到府= ="



雖然有點遠
至少還是去看看
因為上禮拜店員說9號會進最後一批貨
今天是10號
如果不是太搶手就是貨源太少!!!
才隔一天而已就剩下最後一隻
我換到的筆就是他們家最後一隻
換到時真是感動萬分(是沒那麼誇張啦XD)
真是熱爆了
要出門時看了工一館的儀表板
溫度居然是38.x度c
瘋了...熱炸了!!!



IMG_2407.JPG
車車~車車~
大家都很愛的車車
可是我把他留下來給我們家的死小孩玩
真是辜負大家給我的點數XD
反正你們留著也沒用~哈哈哈
IMG_2409.JPG
IMG_2410.JPG
總覺得喀擦筆比車車來的有質感
車車上面的花紋是貼紙貼上去的
不然只是一部全白色的迴力車
再加上可是投出影像這個噱頭而已
還是比較喜歡我們家的筆啦~哈哈哈




我我我我我我.....
變成布丁妹了:(
IMG_2394.JPG
IMG_2393.JPG
髮色都變成這副德性~"~
而且他也不捲了
真是很糟糕的一段時期



裝熟並不是件好事
只見了一次面
一點都不熟
請不要因此以為我們認識了多久
你對我我對你完全不了解
憑什麼找我出去
把妹不是這樣把的!!!
有沒有搞錯阿
行情這種東西也不是你說了就算
說我行情好請問我該哭還是該笑?!
莫名其妙的一個人
不要總是出現一堆自大不已的人在我的世界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